close

IMG_58627203511584  

這幾個月,一位剛認識的友人

天天不斷的抱怨每一件事情

工作遲到,早退,理由永遠是她的女兒怎樣又如何

前兩天,公司訂了新的業績目標,她氣呼呼的直囔著太高

說是要跟老闆講,把業績調低一點

OMG......她難道不知道,

訂業績這件事,本來就是老闆該作的事

客戶的工作就是要求嗎??

然後,她唯一該作的事~就是達到老闆給的目標嗎?

 

為什麼史戴西會用百葉窗形容呢?

電影裡最常出現的場景,,,

一個spy和職業殺手總是拉開百葉窗的夾縫,偷窺著

他最想專注的某一件事或某一個畫面

這位,女孩兒就像如此,無時無刻在她的眼底

所有的人,事,物,她都用拉開百葉窗的心態用夾縫的細小線條在看世界

和看待著。。。。每一件事情

別人說什麼,她都無法聽進去

極度的沒有安全感和競爭力

 

所以,我相信任何一個人都可以輕易的取代她

我想好好勸勸她,但她仍然覺得自己沒有任何錯誤

所以,依照史戴西個人的原則就是……隨你吧!

畢竟,我有更多的窗等著我去一一打開

好好的看看和學習

 

 

如果,她可以打開另一扇窗

或者不要再用夾雜看世界了

我相信,她的眼光會立馬䜌得不一樣的

祝福她了。。。。

IMG_58639317820215  

 

 

for my poor workmate

20140507

arrow
arrow

    sTaEey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