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了烘爐地,透透氣

但目的是要拜拜求業績(求財嘍。)

帶了好吃的花生和高梁酒請土地公爺爺喝酒配花生

另外,配件還有計算機及名片,酒一定要打開,倒在三個杯子裡,花生也要打開,這樣土地公爺爺才可以吃得到。

 

(Ps.這張照片的角度,我個人覺得超有趣的。哈!)

其實,大家求財的怪招真的都很多看供桌的供品,

就可以看出每個人都各有奇招

不過話說~我這招是台中的阿伯教的

聽說今年過年,阿伯請了土地公爺爺喝了威士忌(一瓶好幾千的那種( ̄∇ ̄))

心誠則靈~我是這麼認為的。

所以,當我拿香拜拜時,求的都是希望工作順心,業績好一點

因為這樣,我的小孩和爸爸才可以過好生活,錢夠用就好。

多得都還是花掉,我存不了多少,說真的。

如果,願望達成

屬敏銳體質的我
大概半年後,
我總是會再找時間
再去拜訪烘爐地的土地公爺爺。

 

他會暗示我,要喝什麼高梁

 

哈哈!謝謝他
老人家的仁慈。
 
 
(在烘爐地,高處用手機拍下的,遠處有101。昨天氣不怎麼好…還好沒下雨。)
 
2014.042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烘爐地
    全站熱搜

    sTaEey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