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家裡,來訪了一位貴賓...開薰

所以忽然想到,可以來聊聊我家幾個月前新買的小紅~Vespa

我腳短到要墊腳尖才能停好它( ̄∇ ̄)(其實還有一台nikita 200...但某人堅持還要Vespa... )

自從買了這部法拉利紅的Vespa後,騎在路上,有夠炫的,竟然還被客人認出我騎在路上,超瞎⊙_⊙

停紅燈時,探聽價錢的都是阿伯級哈哈哈!(老爸24歲那年,存了前也買有一台。很飛遜吧!空軍連長老爸,偉士牌配雷朋墨鏡。正港男子。)

只能說青春無敵阿就算不修圖,不打光,一樣亮麗不過,

照片兩張重點分別都不在小紅,而是,人像初階外拍和打燈夜拍

但是,在我這個只管自拍和自己被拍得好不好看的第一人稱而言第一直覺看得一定是~麻豆妹妹總是被拍得比較水。。。。。哈哈哈(都嘛有ps和打光。。姐姐都迷有~~)

這款待遇身為攝影老師的另一伴咪有喔(>_<)常常被朋友們問,所以,在此回答。O.S...誰知道妳在這開了個站在抱怨阿╮(╯_╰)╭~( 就是這樣才好啊,可以一直發洩,哈哈。)阿⊙_⊙ 離題了

為了實現我那可愛的瑜珈老師ping 的願望,力邀她的偶像(就是我家BB,她的攝影老師)拍攝她心目中的婚紗。

各位客倌瞧瞧,多可愛俏皮呀! "老婆,等等我" 腦公,追得真辛苦。(這橋段是我想出來的,那車子是鋼鐵車,重死了,搞這幾張照片,搞超久的,但當時在一旁耐涼的本人我,已經笑到肚子疼到一個天荒地老了。。。老師看到我寫到這,可別k我 。你們實在太可愛了啦!)

so sweet的照片"腦公,我愛你喔"

以上。

所以呢~我家的小紅,真是個人見人愛的車車,我也要學習小紅的精神,當個人見人愛的史黛西(><")

雖然轉得有點牽強,不過,我相信很多姐妹都很愛我啦啦隊哈哈~

 

 

。have good sunday for my friends^u^

 

古耐2014.0420

arrow
arrow

    sTaEey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