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老家兩天,

帶家裡的布萊恩酷哥去尋找網路傳說中的…

頂溪里-屋頂上的貓

但是,

這篇文章的主題應該叫-- "在屋頂上和貓玩手機的酷酷哥"   囧

酷酷哥已經到了明星架勢的層級了

完全不給拍,而且價碼比麻豆妹妹還高,

拍一張要一本"刀劍神域"小說(這是啥毀?)

但是,

我只知道一本每集都價錢不同,

200~400不等,本攝影師只好,偷拍,噗╮(╯_╰)╭

否則,沒有照片可以留著給老娘思念兒子時看

 

不知道,這些圖是誰畫的,還不賴,應該古狗一下去可以知道作家…是我的同學嗎?嘻嘻

這是這隻貓咪的天使編號嗎?哈哈…有

 

 

其實,我本來想叫酷酷哥坐在右下角的水孔蓋上讓我拍一張,但他死也不肯…… 阿母很無奈的表示。╮(╯_╰)╭

 

 夕陽系的貓。。。

就是這隻,爬在招牌的屋頂上。哈

 

 

難得的合照,有失血一本第13級刀劍神域。。

聽說要400

(我以後要戴gopro在頭上,用錄的╮(╯_╰)╭)

 

 1398331543948  

 

 …………………這是分隔線………………………
 
埒內和我的老家虎尾都把整個鄉鎮,
發展的挺不錯的,
虎尾現在有了誠品和星巴克
(原本是派出所和消防局,
那是小時候的回憶,小一小二時,都在派出所寫功課,也就是現在的誠品
然後等爸爸下班,而星巴克是好久以前消防局)
而對面的偶戲館,其實也是警察局的一部份(我也在裡頭寫過功課)
裡頭的布袋戲人偶太新了
這讓我想起小時候玩過黃阿伯的史艷文
cow~~超重的哦!! 
但史豔文和黑色郎君好大一隻又好重
當時的工,可算是精工,有幸我曾經看過也操作過他們這二大巨星啊
嘿嘿,
我真的玩過那隻在電視上和黑白郎君打來打去的史艷文

(炫耀文。無誤)
 
 
舅媽說,她買了星巴克的筆記本,每個月都有一張買一送一卷,就是等著我回家用的,她說女兒都不陪喝→_→
米小姐有看到嗎?( ´▽` )ノ
(我這個當媽和舅媽似乎也開始有同樣的心聲惹╮(╯_╰)╭,舅媽以後咖啡我們就一起喝吧~  ><")
真想po我那不老舅媽,但她千交代萬交代不準把她曝光,哈哈哈~~
所以只能po她喝的拿鐵和吃的食物惹.... 哈哈~

昨天她說,兩個月不見,感覺我氣色好多了。
我想是換了工作吧~順心多了*^O^*
她忽然要我幫她翻譯
什麼"北港溪河川重整"的計劃公告,
她說因公告需作成招牌,貼在建築圍牆上,
所以要有中英文對照,我搞了半天… 專有名詞太多了,這不是我和老外話唬爛時,用的那種英文就可以了╮(╯_╰)╭。
所以,只好求救。
(但我實在懷疑,那些官員會認真看嗎?
否則,怎麼路牌那麼多亂翻也可以過?還是看不懂?
不過話說回來,翻錯了,就是讓懂的人,路過時去,
看笑到半死吧(>_<)到時候就糗大惹,哇哈哈!)

可是,我心裡真正想的是,啥~這一整下去是喜還是憂? 上回蓋個高鐵,有站沒得停靠,又被抽水,這近幾年一下大雨,我家不淹水的都淹了,
連虎尾溪的糖廠鐵橋都被衝沖斷,我站在現場,看到小時候的遊樂場就這麼不見了→_→
可不是沒有原因的… 我並非不知道,
有時候是事情必有一體兩面或者是爽到某些人,
卻永遠害到平民小百姓?
真正能幫助小老百姓的人在哪?
 
(照片與本文的關係是~~~><" 完全無關,哈哈)
 
雖然離題了,但其實我們也討論了一下,
因為虎尾溪上的虎尾橋被沖斷了(想到就傷心(>_<)),那北港溪的整置計劃是?
當然,舅媽叫我翻的北港溪重整計劃,不是她要作,而是某個建商還是議員朋友要作的吧…
我沒有問太多。。。我們都只是純粹幫忙用菜英文亂亂翻
╮(╯_╰)╭
也不會啦,我有個專業的英文老師弟弟和我家大書
 
 
 
 
 
 
update...2015.0519
這幾天又豪雨不斷,淹水事件再度發生…

 
arrow
arrow

    sTaEey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