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不見陽光

 台北的雨下得太久

 烏雲也隨時籠罩著

第一次 這麼渴望春天的來臨

 

我想證實
是否溫度一回升,情緒也會跟著回升?

 

努力著生活

努力著工作

努力伴演著自己的角色

努力不讓自己在每天的正常作息中脫軌

也許,腦子裡常有一個聲音要我作亂

但,另一個聲音會拉自己回到現實

密閉的空間總讓人感到窒息、想哭

忍住...再忍住

是否,就是少了些什麼?

我才會變得如此憂鬱及不安?

 

清醒 ! 加油 !

 980874_10201416611445364_289992638_o  

 

媽媽,當初是否也像我現在一樣呢?

我記得她努力過,因為她恢復過,後來又把自己埋在憂鬱裡

全家都不諒解媽媽,最後是爸爸照顧著媽媽的三餐及起居

媽走的那一刻,她聽不見我喊她的一聲媽

我對她說愛我你時,是在她的棺木前...

此時此刻終於體會到,為何失去至親的人都想說這句話……

媽,我好後悔沒有好好孝順妳,沒有好好聽妳說說話。。。

 

媽。。我想妳。

 

而,屬於我的春天,何時才會來臨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媽媽,我想你,失去
    全站熱搜

    sTaEey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