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說麻豆一定要是正妹,我個人覺得只要有特色,人人都是麻豆

你的家人,你的男朋友、女朋友,你的老婆,你的老公,你的狗狗、兔兔~~~都行的。

偶爾玩擺拍,或者拍下風景都不錯阿~

唸書時,就是肉肉一身材,但是個性一向豪爽又海派的史黛西,從不缺乏人緣和男性友人

同班女生常常會這樣問我話:

「嘿!你現在幾公斤了啊?」~怪了,我幾公斤關你什麼事?

「喂!剛剛學長拿什麼給你?」啊不過就一張紙....

「XXX,你不要以為你很行哦!!! 」這是一個太妹走過我身邊對我喊的話,我不知道她在喊什麼勁

「哎唷!某某某不會喜歡你啦,你看你,這麼胖~他喜歡的是我」~但他天天傳紙條給我耶?我該告訴她嗎?

「你不要想太多,學長怎麼可能喜歡胖胖的你」~後來,這個學長追我,追到連我打工買來的捷安特都把我牽去藏,我差點報警

以上這些話,我從國中聽到高中,到專科接著出社會~

然後我心中其實充滿著自悲,也很受傷。

再加上媽媽從小的咒罵,你說,要是你是我,你能不瘋嗎?

天曉得,我的身材是給我下了什麼詛咒嗎?

我的臉配上我的身材犯規嗎?

但是 ,又怎樣?

我想,審美觀在這幾百個世紀裡,肯定都不會改變的,我也沒那種能力去改變女生或者大部份的男生的看法

我也不是那麼隨便誰都好的,至少我還有一堆可以挑,我何必自悲???

還有人看得眼紅,設計我,我真的不懂,好朋友不是該挺好朋友嗎?

醫生或許沒有說錯,冬天時,胖真的讓我更憂鬱,夏天我就變得躁鬱想辯駁,為了健康,我還是會保持一定的體態。

但,如果你或妳見到我就是會形容史戴西女王,就是一個肉肉的女生但,又如何?

我就是我O(∩_∩)O

 

for now  此時此刻


我有一個愛我的小男朋友,還有一個大男朋友。

我知道,他們永遠都不會離開我,而且,此時此刻我很幸福。

20年前,我把時間花在朋友身上不值得,太受傷了。

20年後,我想,我應該好好的經營~我的家人和愛我疼我的另一半ㄎㄎㄎ。。。

寫得有點離題了,我是要說請拿起你的相機,拍下你身邊最愛的家人和值得的人,

而不是花錢找麻豆來拍,因為要先練習嘛,才可以把最心愛的人拍得美美的雖然偶爾有這必要啦!(我會被某人打嗎(>_<))

 

 

 

 

 

 

BB 鏡頭下的我 2010

arrow
arrow

    sTaEey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