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母親過世後
除了悲傷與難過,更覺得脫下了背負三十多年的某種因果
我找回了自信、找回了快樂、找回了正義和真理
感恩養育我三十多年的母親啊~
什麼是是,什麼是非;什麼是真、什麼是假?
不用給自己設限,早已養成習慣不貪不財、不貪不屬自己身之物
再者是充滿的正義感
絕不容許,有理之人或者身邊的人被欺負~朋友、家人,還有自己
 
是對就該說出口,是好也該說出口所謂:做好事;說好話! 這是應該的。
但我更認為,
是錯就該被批評指教
是惡就更該被接受更多的批評及指教
無論你是誰、無論你何官位、無論你多有錢和聲望
幫你作〝人〞的是你自己的品格
而不是你的錢和你的官位和名利
 
黑與白之間的灰色地帶,我總在游走,我當然完全可以接受
那是個圓融和滋潤二方的地帶
但是,請善用
而非〝擅〞用和〝私〞用
 
 
 
南無觀世音菩薩
2013092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洗錢,官僚,公哭私用
    全站熱搜

    sTaEey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