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為什麼喜歡上山的感覺.縱使,為了親近它的芳澤的過程中,總是一而再再而三的讓我疲憊不堪

每一次上山都有不同的體驗和感受
如同人生的種種經歷和挫折
總是在最累人時想放棄,因為沒有過人的體力
却總有另一個聲音促使著自己再往上走
 
為了一份感動     所以登上。。
現下的我也許暫時無法再親近山林,但仍懷念
想念大夥的團隊和默契
想念那一鍋鍋溫熱的食物捧在冰冷手心
想念山林的仙子低聲輕語唱著悅耳的歌
當我坐在機車的後座
深深吸著海拔3000M的空氣
幻想自己在高山
遙望群峰   湧上心頭是一份真正的感動
因為我曾經用我的雙脚踏過這群峰的每條路徑
呼吸著山中的空氣
剎時間
我才真正感受到一種感覺
它回來了!!


"久違的快樂"


原來,我失去的就是這樣的情緒
誰會相信呢?
天啊!


真的有一種病就像撒旦一樣會吞噬掉你的快樂
讓你日復一日的無法真正的享受每一天的心情
除了憂傷和悲痛,你感受到什麼都沒有了
也許你會失去自信,也許你會自怨自艾,也許你會足不出戶
當下我真的好自責,為何幾年前,無法體會當初母親的重度憂鬱!!
或許當初我好好的聽她傾訴,或許還有更多的機會嗎?
母親走了,我必須為她更加珍惜自己,仔細品噹過著我的每一天

在我有餘力之時
希望可以用分享的方式
幫助更多和我們一樣有同樣症狀的朋友們
宇宙真的很奧妙
它總給予你好與壞   當初的壞不見得是壞
抬頭看著天空,地球是圓的
所有的星球為何都是圓的

我思考著,
或許在包圍著所有星球的宇宙之外
還有一個更大的圓
罩在浩瀚的宇宙之外呢?


朋友們,你們說呢?
^^

 


2013911   祝福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Eey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